close


哈囉大家~🖐🏻

隔了很久的部落格更新!

雖然結婚都已經一年半了

趁著還有記憶補一下申請過程

畢竟我覺得心路歷程分享出來以後有需要的人辦才不會霧煞煞😅

像我一樣XDDDDDDDDD

回歸正題↓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在你在台灣的時候

結婚移民簽證是要去「駐台灣韓國代表部」申請

需要的資料如下:

(紅色女生;藍色男生)

🔺護照

🔺身分證

🔺兩吋照片

🔺簽證申請書

🔺戶籍謄本

🔺結婚移民者背景陳述書

🔺🔹語言證明

🔹身原保證書

🔹結婚移民者者邀請書

🔹韓籍配偶家族關係證明書

🔹韓籍配偶基本證明書

🔹韓籍配偶婚姻關係證明書

🔹韓籍配偶住民登錄謄本

🔹所得金額證明書

🔹信用情報照會書

🔹不動產登記謄本or租賃契約書

🔹徵收所得稅收據

🔹在職證明



男方需要的東西真的是就算翻成中文還是看不懂👀

這就交給老公去處理了

我在台灣等EMS把資料寄來即可😂

但聽老公說為了這些資料

他一直打電話去公家機關問又自己跑很多地方

這張簽證根本是兩個人的血淚換來的!
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
老公準備的論文來了📧

厚厚一疊然後還讓我發現有一個沒申請到

是要我多崩潰!😱

我媽在旁邊說:果然我早就猜到了

老公在我家兩光出了名的好嗎🙄

不可靠的形象深植人心

唉~~😂

所以他需要娶我這可靠的女人(撥髮


大概等三天吧~就可以再回代表部領護照囉

領到護照上的簽證是F6-1

他還不是真正的結束

拿著你的護照三個月內要用那個簽證入鏡韓國

再去你所在地的出入境管理局換成F6外國人登錄證

你在韓國才是合法滯留唷!

登錄證申請會在另外打一篇~~

給孕婦一點時間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這位韓妻 ♥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