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好像很多人不知道我跟歐爸是怎麼認識的,用QA的方式幫你們解答唷~

 

1.交往多久了?

--滿四年--

 

2.在哪裡認識的?

--網路上--(不過網路上真的很多奇怪的人....還是要小心)

 

3.認識的過程

--我在SKYPE上先認識歐爸在日本的韓國同學M君,歐爸說他看到我的照片就很想認識我XDD

--問M君說可以介紹給他認識嗎?結果M君說她住在台灣你們兩個不可能啦

--結果某天歐爸趁M君在睡覺的時候用M君的手機跟我聊天,後來才跟我坦白說其實他是別人

--大概聊了一個禮拜,歐爸就直線球的問我可以當他女朋友嗎?我就說好喔~(其實我當下不覺得我們會見面就答應了XDD)

 

4.第一次見面是甚麼時候?

我答應歐爸交往的大約兩個月後,歐爸自己來到人生地不熟的台灣

 

5.歐爸為什麼會說日文?

--歐爸當完兵後就去日本留學了,前後大約四年,語言學校加專門學校--

--學製菓科系~甚麼是製菓科系?就是所有的甜點歐爸幾乎都會做--

 

6.兩個人用什麼語言溝通?

--目前是日文韓文各半,吵架基本還是日文啦哈哈--

 

7.YUI有跟歐爸住在一起嗎?

--2013~2014年我們一起住在日本,現在歐爸畢業了我們就各自回自己的國家囉--

 

8.兩個人為什麼會一起在日本?

--因為不想遠距離,而且住在日本是我的小小夢想之一,所以就一起在日本打工--

 

9.歐爸韓國家住在哪裡?

--京畿道水原市。不要跟我說不知道水原在哪XDDD京畿道首府--

--很多明星是水原市出生的~上網查!!!!首爾到水原搭火車約35分鐘--

--他不是鄉下!!!!XDDD--

 

10.你們會結婚嗎?

--關於結婚這件事情,我現在說的都是沒有意外的話XDDD--

--會--

 

11.什麼時候?

--不知道,一切隨緣吧,相見禮後發現結婚不是件容易的事情(囧)--

 

 

 

 

打完收工。

 

可以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唷~

我的韓國籍男友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這位韓妻 ♥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